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星雯博客

明代洪应明的《菜根谭》: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。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心语:我是佛手里瓶中的一滴水,我用我的佛心洒向万物,我更用我的善良滋润一切有缘人."一念相应一念经,念念相应念念佛!",,,,,星雯博客的原创作品、绘画以及相片等,不经过本人的同意,不得转载、出版、剽窃等相关法律规定的事宜,如果违反此声明,其后果自负。如果经得本人同意后必须注明其原创作品转载出处,否则后果自负。

【星雯诗苑】抱紧骨骼  

2012-11-22 16:11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抱紧骨骼】

——星雯/散文诗

━━━━◆◇◆◇◆◇◆◆◇◆◇◆◇◆━━━━

          诗歌的豪迈,把人生的长路恒久的播撒。
          文化酝酿的一片片,落下的是五千年陈酿的积藏。
  
          坚忍的扎根,犹如青松在心中根深蒂固。
          风雨历程的一叶叶,飘过的是几亿年醇厚的芳香。
  
          旖旎的风光,人间一片净土莲心的纯洁。
          恒爱在天地之间,传递着一张张精致的生命乐章。
  
          万物的萌芽,也只是成长后成熟的翩然。
          庄重古典的躯体,纵横驰骋的正收获世纪的希望。
  
          飞扬的畅想,热血澎湃的激情在山河间。
          顶着尊严的信仰,呐喊的奏响胸怀天下的炎黄郷。

 

【2012年11月20日晨*草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